田国富寻亲记(2)

“敏姐,田书记这些年一直没有放弃寻找他大女儿田希然。”
“这我知道,毕竟是他的女儿,他一直都放心不下,当年田国富的老婆死了还不到一个月就跟我结了婚,他一直都觉得很对不起那个孩子。”
“前几天田书记给顾天和打电话了,请他帮忙找。”
“顾天和?公安部的副部长?”
“对,就是他。”
“这个人我们可惹不起,但是我们可以争取先一步找到那个孩子,你让阿文明天开始带人去找,由北向南,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去吧。”“是,敏姐。”
男子转身离开,女人搅动着咖啡。
被称作敏姐的人名为刘敏,田国富第二位夫人。
“仲谦,她还是一点消息,你还要继续找下去吗?”
“当然要,她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别人可以不管她死活,但我是她的舅舅,姐姐临终前嘱托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这个孩子,我发过誓,我不能让姐姐在天之灵不安心。”
“田国富也一直在找她,但是了无音讯。”
“谁知道他是真找还是装模作样!姐姐才去世一个月不到她就迫不及待的再婚了,孩子才十二岁,就被他流放到英国,然后对她不闻不问,任由她在异国他乡自生自灭,田国富他就是个陈世美!”被称作仲谦的男子狠狠的拍桌子。
仲谦全名姚仲谦,姚静楠的弟弟,某公司董事长。
“仲谦,你别生气,也许他有他的苦衷。”
“建栋,我告诉你,要是杀人不犯法我TM第一个杀田国富!我一定要找到田希然,等我找到我就让她改名,改叫姚新宁,我要好好照顾她,我要把她这十几年来没得到的通通给她,等我死了我就把公司给她。”姚仲谦恨不得一刀捅死田国富,但是想到外甥女又让他慢慢平静下来,他要让姐姐在天之灵能够安息。
“大伙辛苦了,我做了京酱肉丝和油响白菜,来尝尝。”夜里十一点,侯亮平提着四个餐盒回到办公室。
“大老远我就闻着香味了,啧啧啧,真香。”林华华拽着周正凑到大办公桌旁。
“你啊,一有吃的比谁都快,陆亦可,陈群芳,快过来吃,要不然都让林华华周正吃没了,快点快点。”
“来了。”“吃饭喽”
“侯局,你这手艺不当厨子真是可惜了。”林华华第N次惋惜,周正连连点头。
“我要是当了厨子,你就吃不着我炒的菜了。”
“那我天天点外卖不就得了,专门点你炒的,别人炒的我们都不吃。”
“那我得谢谢你这么给我捧场了,行了,快吃吧,吃完了歇会儿,然后大伙今晚对付一宿,咱们这几天努努力,等拿下这个案子我请你们吃火锅。”
“火锅倒没什么,你只要给我们放几天大假我就谢谢你了,这几天我都出黑眼圈了。”林华华咂摸着滋味。
“吃都堵不上你的嘴,要不要再公费让你出去旅个游?。”
“侯局,”陈群芳吃了一口京酱肉丝,抬头叫了声侯亮平。
“怎么了,你说。”
“给您提个小建议行吗?”“可以啊,说。”
“下次做的时候稍微放一点鸡精,不用多,三五克就行。”
“好,下次我试试。群芳,你为什么对这个菜小有研究啊?”
“小时候特别喜欢吃,但是后来没机会了,直到今天你做,突然想起来的。”
“原来如此。”
“来,一个人一个毛毯别着凉,小风扇也别吹了,心静自然凉。”侯亮平给几个人分发了一条毛毯。
林华华:“明天买点花露水,这几天净挨蚊子咬了。”
陆亦可:“我看啊你让蚊子咬死都不多,要不然我们把你扔到食堂的大冰柜里去?”
林华华:“老陆,你忍心吗,还是不是我闺蜜了?”
陆亦可:“诶呀,我记得前几天某些人好像说过,和我做闺蜜特别不容易,总是被好心当做驴肝肺,还不如不做,那好啊,如你所愿,咱就不做了。”
林华华:“别别别,老陆,我错了,我没说你。”
侯亮平:“行了行了,快睡吧,要不然照你们俩这么闹一会儿就天亮了,睡觉吧。”
“晚安”“晚安”“晚安”“晚安”
陆亦可陈群芳趴在大办公桌左边睡着了,林华华周正趴在大办公桌右边睡着了,侯亮平关了汉东省检察院里的亮着的最后一盏灯锁了门,在离门最近的位置睡着了。
太阳升起,晨风微凉,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