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菁】小虐也挺好(8)

李达康振作起来,拿起电话联系了几个人,告诉了他们赵瑞馨几个公司的名字,让他们去突击监察,他要对赵瑞馨宣战。打完电话,走到客厅端起了姜汤一口喝光。不一会儿,田杏枝从厨房走出来了。

“哥,我再给你煮一碗吧。”

“行,现在几点了?”

“11点20了。”

“大路应该接到佳佳了,希望他们能顺利回来。”李达康自言自语着,但又有些担心,他知道赵瑞馨会派人跟踪女儿,但现在最担心的是赵瑞馨会在机场派人对女儿和王大路下手,要是真这样可就麻烦了。

“铃...咚...”这时电话响了,李达康收起思绪接起来。

“李达康,我刚才给你打了好几个电话怎么没接?”

“抱歉,沙书记,刚才在睡着了,才起来,请问您有什么事?”

“没什么事,就是告诉你一声,李佳佳和王大路我已经让赵东来派人去保护了,你不用担心,听你这声音好像是感冒了,快吃点药,好好休息,你接下来还要和赵瑞馨交锋呢。”

“好,谢谢沙书记,我知道了。”

“恩,再见。”“哎,再见。”

“来,哥,煮好了,烫,你小心点。”

“行,我知道了。”


“大路叔叔!”走出接机口,李佳佳就看到了王大路,兴奋地喊了一声。

“佳佳,把行李箱给叔叔,这一路推着怪累的。”

“恩,谢谢叔叔。大路叔叔,我爸他怎么了,为什么这么急把我叫回来?还让我跟着你,不让我去看我妈。”

“我也不清楚,但是好像挺严重,上边已经派人来专门保护你爸和你妈了。你先跟叔叔走吧,叔叔已经给你找好住处了。”

“不行,我要回家,我要去问问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好,我送你回去,不过佳佳,我们得先在这儿等一会儿,公安局长已经派人来保护我们,一会儿再走。”

“哦。”李佳佳点了点,然后轻轻靠在王大路耳边小声说:“叔叔,我感觉有人跟踪我。”

“真的?别怕,一会儿公安局的人就来了。”

“恩,知道了。”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