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菁】小虐也挺好(7)

李达康看着眼前的姜汤却一点都不想喝,他把西服脱下来扔到一边,拿起毛巾又擦了一遍头脸,然后扔在茶几上,慢慢站起来走回自己的卧室,拿起小柜上欧阳菁的照片,抱入怀中,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慢慢睡去,本希望能有个好梦安慰一下自己现在的处境,但却噩梦连连,仿佛要被某种力量吞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李达康,你自己看着办,一是坚持你的原则,亲眼看着欧阳菁和李佳佳死在我手里,二答应我的条件然后我放她们走。” “赵瑞馨,你……” “爸,你难道还要继续坚持你的原则吗?你已经伤透了我妈的心,难道还要让她为你而死吗?” “不,不,不会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李达康,我不难为你,只要你跪下,说你错了,我就放了欧阳菁。” “李达康,你不能跪,你可是堂堂的市委书记,,不能给这个女疯子跪下!” “李达康,我数三个数,你要是不跪我就杀了她。” “好,我跪,你别伤害她!” “砰”一声枪响,李达康倒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欧阳菁,没想到你最终还是落在我手里了,李达康现在应该正在跟高娜娜一起赏月吟诗,而你可就要死在这破铁厂喽!” “我不信,我相信他会来救我的,他不会扔下我不管的。”
“哼,你们都已经离婚了,他不需要管你的死活了。”
“谁说的?欧阳菁,你怎么样?有没有伤到哪里?”
“李达康,你怎么……”
“赵瑞馨,我说过,我虽然跟欧阳菁离婚了,但我不会跟任何其他女人有关系的。”
“好,李达康,你真敢为了欧阳菁来,那你就别怪我无情了。来人,给我打,打死为止。”
“是”四个人拎着铁棒围住了李达康和欧阳菁。
“欧阳小心。”李达康把欧阳菁死死护住,不让她受一点伤,铁棒都落在了李达康的手臂和背上,不过多久打出一道道血印,但李达康依然挺着,丝毫没有放松欧阳菁,一个打手直接打到了李达康的头上,李达康慢慢倒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李达康突然惊醒,怀里的照片险些摔到地上。
“赵瑞馨,你父亲赵立春和你弟弟赵瑞龙都不是清白正义的人,我想你和你手里的公司应该也不是多干净的吧。”李达康开始准备他的“暗刃行动”。

评论 ( 1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