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题目 短

欧阳菁55岁生日那天,李达康去看了她,碰巧王大路正在。
“大路,我有话要和欧阳说。”
“好,正好我公司有事先回去了,欧阳,下次我再来看你。”王大路离开,但他并没有回公司,而是在门口站在自己的车旁。
“欧阳,生日快乐,不过我没有带礼物。”
“不需要,你是李大省长,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都是我欧阳菁的荣幸。”
“欧阳,这是我第一次来也是最后一次来,以后就不会再来看你了,你放心,佳佳现在一切都好,你都不用担心,还有,王大路这些年的作为我一直都在关注着,也知道他对你一直很关心……”
“够了李达康,不要再说了!”
“我再最后说两句,佳佳好不容易才回国,肯原谅我,我不会再让她离开中国,也希望你不要再对她说什么不该说的,就这些,我走了。”
“李省长,今天是她的生日,你没说什么不该说的吧?”
“大路,欧阳菁以后就交给你了,再见。”李达康没有正面回应王大路,只是拍拍他的手臂就转身上了专车,扬长而去。
又过五年 欧阳菁出狱,李达康拿着林城新培育出的彩虹玫瑰站在门口等她。
另一边 李佳佳扶着王大路站在第十三代宝马旁,司机也站在旁边。
李佳佳走到父亲面前。
“其实你今天不用来的,我和王叔叔来就可以了。”
“佳佳,爸爸是想……想让咱们家团聚,爸爸退休了,以后就可以天天陪你们了。”
“不好意思,晚了,从十年前你和我妈离婚的那一刻起,这个家就已经不存在了,我和王叔叔会照顾好妈妈的,李政委你自己保重。”李佳佳转身而去,回到了王大路身边。
「李政委……女儿竟然没有叫自己爸爸而是李政委」李达康的心一阵绞痛,几乎就要站不住。
欧阳出来了,王大路和李佳佳走上前,司机走上前拿过她的行李,李达康却还木木的站在原地看着她。
“大路,佳佳,等我一下,我去跟他说句话。”欧阳走向李达康。
“欧……欧阳,我退休了,以后可以天天陪着你了,还有,你看,这是新培育出来的彩虹玫瑰,我知道你一定会喜欢,欧阳跟我走吧,好吗?”李达康的手微微发抖。
“不用了,你好好保重,后会无期。”
“欧……欧阳,我……”李达康想拉住她却晚了几秒,手还停在空中,等他回过神来,欧阳已经和王大路李佳佳站在一起了。
“大路,佳佳,我们走吧,我饿了。”
“好,上车,我已经订了饭店,我们去吃火锅。”
他们走了,李达康还站在原地,手里的彩虹玫瑰掉在地上,摔掉的花瓣被风越吹越远……

评论 ( 1 )
热度 ( 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