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虐也挺好(36)

“不好了,李省长,欧阳菁不见了!”李达康正在城西改建资料,赵东来门都没敲,直接进来报告说欧阳菁不见了。
“不见了?到底是怎么回事,边走边说!”李达康立即放下手里的资料站起来,赵东来转身取下李达康的风衣递给李达康,俩人匆匆下楼,金盛彧紧随其后。
“我派了两组人轮流看守,结果刚才换班的第二组组长柯鹏天给我打来电话,第一组的四个人,全都昏倒了,他们再进去看,结果欧阳菁就不见了。”
“带我去看看那个地方。”李达康坐到车上松松领带。
经过了几个村镇和两个小县城,又进了一个偏僻的小巷子,一个小时四十分钟后左转右拐车在一栋小别墅门前停下了。
“你们把欧阳关在这里?”“是”看到眼前这个小别墅,李达康有些诧异,别墅旁边鲜嫩的花草和挺立的树木,周围静谧空旷,要不是听到赵东来肯定的答复,他还以为他们把欧阳菁送到这儿度假了。
“省长,您稍等,我把彭天叫来。”赵东来给彭天打通电话,让他立即到门口报告。
“李省长,赵厅长,现场我们已勘察完毕,凶手没有留下任何指纹,在书桌上和《呼啸山庄》上只有在这里暂住的那位女士的指纹,我已经让潘誊和金楠送第一组人去医院了,我和庞浡留下等厅长您您命令。”
“好,我们知道了,你和庞浡也走吧,告诉第一组人让他们在医院好好休养,我明天去看他们。”看到李达康点了下头,赵东来安排了一下,让最后剩下的这俩警员也走了。
“是,李省长,赵厅长,再见。”彭天敬礼转身离开,三分钟后和庞浡开一组的车离开了。
“小金,你在车里等着,我们谈完就出来。”
“知道了,省长。”金盛彧坐进了警车副驾驶。

“为什么把欧阳关在这儿,不应该关在别的监狱吗?”
“当然是为了安全着想,上次欧阳女士在监狱里中毒在医院住了两周才康复,如果把她转移到其他监狱,依然不能保证绝对安全,沙书记把我叫到他办公室谈这件事,当时田国富书记也在,他们跟我说必须尽快了结此事,把赵家姐妹抓捕归案,让这场风暴结束,还不能再让您,欧阳菁,李佳佳你们三位之中再有人受到伤害,否则唯我是问,为了高度保密,这个地方九个人知道:我和八个警员,我明确告诉他们如果泄露这个机密就直接开除,绝不姑息,为了更安全一些,我只跟这八个警员说她是中央派下来的xunshizu组长,由于身份特殊而且身体不好被送到这里休养,必须小心照顾,我连名字都没告诉他们,怕有人多嘴再给说出去。”
“那这别墅真没人住?”
“曾经有人住,知道白雄杰将军吗?”
“当然知道,抗日时期十大猛将之一,他位居第二,1987年在军报上发表了一篇文章然后匿迹了,很多人都说他逝世了,难道他在这儿隐居了?”
“是的,这是汉东省委1988年送给他的,原本也没这么大,只是一个50平米的房子,家具也就一个大脑袋电视,一张床和一个书架,天气好的时候,他就在院里教小孩们识字读书,老将军是1996年10月25日离世的,生前在遗嘱上说了,这是公家的要还给公家,感谢公家让他住了十二年。于是汉东省委就收回了这套房子,后来把这个房子给了省公安厅,规定这个房子用于关押特殊人物,一共两把钥匙,常用的给公安厅长,备用的在省纪委书记手中,用来以防万一。”
“谢谢你了,东来,没想到这么久远秘密的事你都知道,这一年的公安厅长没白干啊。”
“白雄杰将军是我外公,他离世那年我刚好20岁。”
“对不起,刚才我……我不知道你和白老将军……”
“行了,没事,咱们说回这件事。这事是谁干的你我都知道,但是没有证据,而且我们在明人家在暗,找到找到这帮人不容易。”
“我知道,但是我担心欧阳会不会受伤,如果是冲我来的,只要他们别伤害欧阳我怎么样都行。”
“唉……对不起,还是没能保护好她,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赵东来很内疚也很疑惑,整个计划都是他独立设计的怎么还会出岔子呢?
“这不怪你,走,咱们去省委跟瑞金书记讲讲这件事。”李达康伸出右手拍了拍赵东来的肩膀。
“你就别去了,我送你回去,这事你又没错。”
“这事让别人办我可不放心,我就信你。”
“那行,谢……”还没等赵东来说完谢谢,就感觉踩在脚下的东西很软,低头一看是一块白布,赵东来兴奋地掏出白手套带上,把白布捡起来放进塑料自封袋。
“李省长,我觉得我们可以再看看,或许还会有发现。”
“好,我这个非专业人士跟你一起复查现场。”
“来,带上白手套,这是塑料自封袋,希望我们能再有些其他收获。”赵东来又掏出一副白手套让李达康戴好,然后给了他一个塑料自封袋,俩人一起复查现场。
“东来,你看,这儿有血迹……”两人一东一西分开找,十多分钟后李达康先有了发现,他看到了一瘫小血迹,但是后面声却越来越小,他担心那血迹…………不,一定不会的。
“在哪儿呢,我看……”赵东来走过来看到李达康的表情已经明白了他的心思。
“省长,你别多想,也许是那伙人的,你别急,等我一下啊。”赵东来一边说一边走到警车旁,打开了后备箱,拿出了法医的工具箱,再返回李达康身边,做了血迹收集处理。
“东来,外面看的差不多了,再看看里面吧。”
“省长,里面我进去就行了,你回车上坐着吧,一会儿我就出来。”
“那好吧。”李达康把自封袋放进工具箱,然后摘下手套,坐回了警车里。
“省长,您……没事吧?来,喝点水。”金盛彧看到自家领导有些难看的脸应该是知道了或者看到了什么,立即打开盖把水杯递给领导,希望能让他缓解一下。
“没事,不用担心。”李达康接过水杯喝了几口,递给金盛彧,然后闭上眼捏了捏鼻梁。
赵东来提着工具箱在别墅里仔细复查了一圈,在一个几近角落的墙边发现了半枚脚印,他小心翼翼的提取下来,再小心翼翼的放进工具箱中。在墙上发现了四枚,不,五枚手印,赵东来强烈的预感告诉他这不是那伙人的手印,是欧阳菁挣扎时留下的,那当时的过程到底是什么样的?他不敢多想,提下手印后又到其他地方复查了一遍,确定没有其他有价值的物证或痕迹了就锁了这栋别墅,提着行李箱向警车走去。
“东来,你回来了?”
“是的,李省长。”
“有收获吗?”
“有,半枚脚印和五枚手印,省长,我想咱们先去鉴定中心把白布、血迹、脚印手印鉴定一下,最慢明天中午就能出结果。”
“行,你来安排,但是省委那儿我一定跟你去。”
“行,我知道。”赵东来启动车子回京州了。
“欧阳,希望你平安无事,没受伤……”李达康从看到血迹的那一刻就有些心神不宁了,他很想让自己冷静下来,但是他真的做不到,他甚至有些不太敢闭眼睛,刚才闭眼捏鼻梁的短短几秒,欧阳菁的脸在他脑海里一闪而过。他真的很担心,很害怕,很愤怒,担心那瘫血是她的,害怕她会离他而去,愤怒赵家姐妹这么张狂,他知道过不了多久会有人给他打电话和他谈判,他决定了如果真的要谈判不管怎样一定要让她平安,不再让她受一点伤害,哪怕丢了省长的官衔,豁出自己这条命!
“Barry,那个女人怎么样了?”
“珍姐放心,在底下仓库关着呢,跑不了。”
“我知道她跑不了,但是决不能伤害她,饿着她,你现在就让兰昕昕煮一碗面给她送去,她要是觉得不够就再给她做,她要是不吃就算了,别强迫她,记住了吗。”
“知道了,我这就去。”
“李达康,你现在应该知道着急了吧。”赵小珍慢慢吐出眼圈。

评论 ( 10 )
热度 ( 21 )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