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虐也挺好(33)

“昨天下午医生说你可以出院了,一会儿赵东来局长亲自开车来接,我和陆处长也一起去,把你送到别的地方。”林华华削好一个苹果递给欧阳菁。
“哦,知道了,谢谢你们。”
陆亦可:“不客气,应该的,放心,只有我们三个人,不会再让别人接触你。”
“这段时间麻烦你们了,谢谢你们。”
林华华:“客气了,是我们没有保护你,让你遭罪住院的,应该是我们向你说对不起,但是李书记……”
“华华!”陆亦可打断了林华华,没让她继续说下去。
“他怎么了,出事了?”欧阳菁本来不想再跟李达康有任何关联,在监狱时总有人说“京州市委书记李达康的夫人”,她都会特意纠正“不是夫人,是前夫人”,而此时林华华提到他,欧阳菁还是想问问他的情况。
“没事,你别担心,李书记最近比较忙,所以一会儿他不能来看你了。”陆亦可赶紧圆场。
“哦,他要是不忙他就不是李达康了,我也不想看见他,对他影响不好。”听了陆亦可的话欧阳菁放心了,继续吃苹果。

“大哥,您现在身体情况不太好,要不您别去了吧?”听赵东来说欧阳菁今天出院,李达康非要偷偷去看一眼,金盛彧为了李达康身体着想劝李达康别去,好好躺在床上养病。
“放心,我没事,看一眼我就回来,咱们打出租车去,不让她看到就好。”
“大哥,您现在的身体情况真的不适合去啊!”
“别废话,现在就走!”李达康没理金盛彧的劝阻,穿上大衣就要往外走,结果一开门林家成就站在眼前。
“李书记,赵局长有令,我们不能让您和金秘书单独出去,请你理解。”林家成刚到门口就听到了里面的对话。
“小金,把电话给我。”李达康伸出右手,盛彧递上手机。
“东来,我要去,但是你的手下不让我走。”
“那好吧,你把电话给他。”
“喂,局长,是我。”
“让他和金秘书出去吧,你们别跟着,有事我负责。”赵东来让林家成放他们走。
“是,局长。”“好了,我挂了。”
“希望二位注意安全。”林家成把手机还给李达康。
“我们走。”李达康没理林家成说了一声就出去了。
“林队长,你别介意,李书记他今天有很重要的事做。”金盛彧接过电话,匆匆道了个歉走了。
“唉……这李书记。”林家成关上门回监控室了。

“去城南医院。”金盛彧坐上副驾驶说了目的地。
十分钟后赵东来到了医院,他没有立即进病房,而是在走廊里给李达康发了短信:还有多久能到?
金盛彧回复:最多十分钟。
赵东来:好,到了给我发短信。
金盛彧:好的。
“大哥,赵大哥已经到了,他让我们到了给他发短信。”
“呵,这小子。”李达康笑了一下,明白了赵东来的用意。
赵东来坐在走廊的长椅上,不急不忙的翻着朋友圈。
“今天外面天气还可以,但是你刚大病初愈得多穿点。”林华华把一件长衣放在床边,然后一条绒裤递给欧阳菁“给,不知道你穿上合不合适。”
“谢谢。”

“我们到了。”“好的”八分钟后,赵东来收到了金盛彧发来的信息,起身走进病房。
“收拾好了吗,如果没什么事我们可以走了。”
“走吧。”陆亦可点了下头。
林华华把长衣帮欧阳菁穿好,四人一起下楼了。
李达康看到欧阳菁了,虽然距离有点远,但还是能看出来她瘦了,“唉……”李达康有些心疼。
赵东来看到李达康了,就拽着陆亦可慢走了几步。
“来,上车。”赵东来打开后座车门让她们上去。
“赵东来,你怎么开出租车来了?”
“为了安全起见。欧阳女士现在可是国宝,我要是再让她出点什么意外,shengwei和jiwei就得找我谈话喽。”赵东来启动车子,慢慢开出医院停车场,三人听了低头笑了。
“赵局长,陆处长,林检察官,谢谢你们了。”欧阳菁再次道谢。
“你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你要是再谢我可就不好意思了。”对于欧阳菁的感谢赵东来有些惭愧。
在要路过李达康乘坐的那辆出租车的时候,赵东来又放慢了速度,李达康隔着玻璃看着欧阳菁,眼眶红了。
“书记说,他看到了,谢谢你。”赵东来手机屏幕亮了一下,陆亦可拿起来看了一下有些惊讶,然后给赵东来看,赵东来点了一下头继续开车,陆亦可打开手机锁回复:不用谢,您也注意身体,早点回医院吧。然后关了手机放在一边。
“回去。”李达康和金盛彧返回人民医院了。
上了主路后,前面出现四辆车出租车,后面也出现了三辆出租车,陆亦可仔细一看这七辆车车牌号都和赵东来开的这辆一样。
“这是我安排的,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赵东来开口说。
“可以啊!”陆亦可拍手叫好。
一路上八辆车来回变换位置,别的车看到了感觉挺有意思的,还给录下来了,有个人感觉有些不对劲儿就给出租车公司打了电话。
总经理接到电话后立即让人查,然后回复道:
“您好,已经查到了,是公安局的人在执行特殊任务,您不必担心,希望您能保密这件事。”“嗷好的,再见。”

“李书记,您终于回来了,没事就好,有个人在您病房等半天了。”林家成看到李达康回来了终于松了一口气。
“谁啊。”李达康咳嗽了一下。
“他说他是宽城警察局副局长,见不到你他不走。”
“好,知道了。”李达康点了下头,和金盛彧进了病房。
“咱们李大书记回来了?放心了吧?”
“呵呵呵,放心了。”李达康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你们二位聊,有事叫我。”金盛彧帮李达康挂上衣服退出去了,李、包坐下聊天。

评论
热度 ( 15 )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