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菁】小虐也挺好(6)

“瑞金书记,这李达康会不会一时冲动做违反faji的事,或者为了保护欧阳菁和李佳佳和李达康达成某种协议?”
“不会的,李达康是什么样的人你我还不清楚吗?不过他们三个人的人身安全必须得考虑。欧阳菁现在已经单独关闭并派专人保护了,让赵东来马上派人去保护李佳佳。”
“李佳佳现在在北京,李达康应该已经让他的老朋友王大路帮忙了。”
“马上想办法联系他,问问李佳佳现在什么情况,如果需要的话立即让北京那边的警圈圈察配合保护。”
“好,我这就给赵东来联系他。”
“喂,田副书记,什么事?”
“你马上联系大路食品集团董事长王大路,问问他李佳佳现在在北京的情况,如果有必要就请北京的警圈圈察帮忙保护。”
“好的,田副书记。”
“王尚,你马上联系北京机场,看看李佳佳的进出记录;马思雨,马上给我找大路食品集团董事长王大路的联系电话。”
“局长,我找到了。”马思雨把号码记下来递给赵东来。
“局长,北京机场的人说,李佳佳今天早上八点的飞机回京州了,再过一个小时就到京州了。”
“哦,我知道了。”
“王大路董事长,我是公安局长赵东来。”
“赵局长,您找我什么事?”
“您是不是要去接李达康书记的女儿李佳佳。”
“没错,怎么了?”
“您接到李佳佳之后不要立即离开,等我们的人到了,再护送你们离开机场。”
“是不是有人要害李达康?”
“是的,为了以防万一,我们要对李佳佳实施保护。”
“好,我知道了,我替李达康和李佳佳谢谢你。”
“不客气,再见。”“再见。”
“林家成,你马上带队到机场去接市委书记李达康书记的女儿李佳佳和大路食品集团董事长王大路,一定要保护好他们的安全。”“是。”
王大路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若不是李达康有事,警圈圈方绝对不会派人来保护自己和李佳佳,上回李达康在签订离婚协议后用专车用欧阳菁去机场险受处分,这次绝不会是李达康的主意,八成是那边下的命令,自己倒无所谓,只是李佳佳的身份特殊,可能会受到牵连
“田副书记,我问过北京那边的人了,李佳佳今天早上飞回京州了,还有一个小时到,并且我也已经和王大路联系过了,他接到李佳佳后会在机场等我们的人过去。”
“好,一定要保护好他们的安全!”
“是。”

评论 ( 1 )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