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号达康狂怼沙田

省委常委会议

小短篇

结束后李达康又一次被单独留下。

“达康同志,我们为什么把你留下你应该明白。”

“没完了是不是?”李达康放下手里的笔,直直地看着田国富。

“达康同志,你说什么?”沙瑞金有些不敢相信自己耳朵。

“我说你们是不是没完没了了?”李达康的眼睛移到沙瑞金脸上。

“达康同志,你这是什么态度!”田国富看着李达康。

“我就这态度!我告诉你们,不要再费尽心思劝我了,我会等欧阳的。”

“达康同志,这会影响你的......”

“我不管!别说十年,就是二十年,三十年,我也等她,我可不像你们二位,一个结婚三次,一个为了仕途娶自己不喜欢的人!我的本职工作我会做好,你们就不必操心了,我还要回去开会,再见。”李达康摔门而去。

“他......”“他今天怎么火气怎么大?”

“大概是因为压抑已久,忍不住了吧,不过他是怎么知道你我的事情的?”

“不清楚,但是......”

“行了,算了,走吧。”“嗯”

“两个个人情况比我还复杂的人还好意思催我,要不是因为他们是上级,我绝对不给他们留面子,我一定说到让他们明天没脸来上班!”

“书记,你今天跟两位领导吵架是不是有欠考虑了,万一......”金盛彧心惊胆战的站在李达康身边,不是他多嘴,他是真担心自己书记今天的言语会影响到政评,会殃及到他的上升之路,要知道,沙瑞金和田国富作为他的直系领导,他们的一句话也会对李达康的晋升。

“没事儿,我现在已经想开了,无论官大官小,在哪儿都是为人民服务,但是如果我为了自己的前途抛弃你嫂子,那我才真是混蛋,我不能置她于不顾。一会儿开完会我去城东看你嫂子去,要是有人找我就说我不在,尤其是沙瑞金、田国富,你就告诉他们我去看欧阳了。”

“是,书记。”“走,开会去。”

这场市委工作会议开了一个多小时,李达康破天荒的没有怼人,只是偶尔插两句话,批评一下,参加会议的各部门负责人都互相看看,没敢说话。

“哎,赵局长,你说李书记今天是不是生病了?怎么感觉不对劲儿呢?”

“不清楚,但是我看他那个状态不像是生病了。”

“孙区长,你说他是不是中邪了?”

“别胡说,钱局长,你说你怎么什么都敢说,以后别再说了。”

正在众人走出市委大楼,准备各回各部的时候,一辆轿车开过面前,发动机声音震耳欲聋,赵东来正要骂,看了一眼开车的人,竟然是李达康,得,什么都不说了,都各回各部,今天没挨骂已经很不错了。

金盛彧站在办公室窗前,看着自己领导开出市委大院。

“都说书记无情无义,可是有几个人知道他仅有的情义都给了欧阳嫂子。”

评论 ( 1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