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菁】小虐也挺好(17)

晚上,赵东来特意去了一趟医院,一是看看欧阳菁的病情,二是找李达康商量转移欧阳菁的事情。
“李书记,你出来一下。”确定欧阳菁没什么问题后,赵东来把李达康叫到走廊。
“李书记,我想和你说一件事。”
“说。”
“为了避免之前类似的事情再发生,我们想把欧阳菁转移关押地点,进一步加强保护。”
“好,不过你要把地点告诉我。”
“好,那李书记,如果没什么事我走了。”
“等等,我的手机不是被监听了吗,你帮我处理掉。”李达康把手机递给赵东来。
“行,你办公室里的监听器我明天让林家成给你拆掉。”
“好,谢谢了,东来。”
“客气了。如果没什么事我就走了。”
“嗯,再见。”
“欧阳,感觉好点了吗?”
“嗯,好点了。”
“欧阳,我向你保证,我一定会亲手把伤害你的真正幕后黑手送进监狱。”
“你知道他是谁吗?”
“知道,是我的大学同学,算了,不说了,咱们聊点开心的。”
“爸,妈,来,吃晚饭吧。”李佳佳和小姑田杏枝来送晚餐,打开饭盒放在桌上。
“来,欧阳,你多吃点。”李达康端起饭碗,又夹了些肉菜,转过身来喂欧阳菁。
“爸,我来吧,你也吃饭。”李佳佳拿过来爸爸手中的碗筷,坐在另一边喂妈妈。
“行。”
“铃……铃……”赵东来电话响了。
“喂,你好,谁啊?”
“你不用管我是谁,赵局长,我在春兴路向东60米的胡同里等你,只许你一个人来,这件事我不想第三个人知道。”
“行,我知道了。”
“希望你能说话算话。”对方挂了电话。
赵东来立即穿上衣服鞋跟陆亦可说了一声就匆匆出门了。
“赵局长,你好,你很守时。”一个男人背对着赵东来,一身黑装,还带着衣服墨镜。
“说吧,找我什么事?”
“这个给你,”黑装人把一个牛皮纸袋举起来,让赵东来自己拿,“这里有赵氏集团的一些东西,希望能对你们有些帮助。”
“好,那你是什么人?我又凭什么相信你?”赵东来接过了黑装人手里的牛皮纸带。
“我是什么人你不需要知道,你只要相信我就可以,我也只是帮李达康一个忙而已。”黑装人带上了帽子。
“那好,那我先代他感谢你,谢谢你的帮助。”
“不用客气,记住,这件事只有你我知道,好了,我走了,再见。”黑装人从右边翻墙离开了。
“这人身手不错,是谁派来的呢?难道是沙瑞金?不对,不太可能,沙瑞金虽然很器重李书记,但是这可是 违反规定的,沙瑞金不会这么做的,那会是谁呢?”赵东来边思考边往家走,回到家后把自己关进书房,打开牛皮纸袋看里面的东西。
牛皮纸袋里有几张A4纸,一枝录音笔,一封信,赵东来逐一查看。
A4上印了几个人的照片,照片下面有几行字的简历。
录音笔刚打开是一阵西方古典乐,然后是一男一女的对话,从对话里听出来,男的叫成赢,女的叫瑞馨,这女的应该就是赵瑞馨。
信上字不多,只有短短几行:
        正平:
家父、瑞龙被捕,望马上转移基金全部资产,并停止鹿林城所有的商业活动,速通知广政、恒德、文胜同步行动。
                                               赵瑞馨
“看来这件事还不会完,需要临近省城协同作战了。”赵东来把这些东西收进牛皮纸袋,锁进保险柜。

“爸,你一会儿和小姑回家吧,今天晚上我来陪我妈。收好餐具,李佳佳对爸爸说。
“是啊哥,明天你还有工作,不能在这儿硬熬。”田杏枝也劝道。
“那好吧,我先回去,明天再来。”李达康不太情愿地穿上西装和表妹一起回家了。

评论
热度 ( 13 )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