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菁】小虐也挺好•番外•BE(上)

昨晚看到写手挑战有了些灵感,手痒,打算写出来,
能力有限,欢迎指点。

————————————————————————

一转眼欧阳菁刑满释放五年了,李达康跟赵家姐妹的博弈也十年了,十年后赵家姐妹被捕、判刑,这场博弈以李达康的负伤胜利告终。
伤好之后,李达康继续为京州的GDP奋斗,欧阳菁住在帝豪园的房子里,李佳佳在公司的职务升到了副总经理,王大路的公司上了市,越来越壮大。虽然李达康和欧阳菁两人没有复婚,但关系一直很好,偶尔一家三口还一起吃个饭,其乐融融,一点都不像破碎的家。。
可是一周后发生的一件事,让李达康不得不重新考虑自己和欧阳菁的相处状态了。
某天,欧阳菁在商场购物完毕回到帝豪园别墅,刚进屋就感觉有喘气声,虽然微弱,似有似无,但她的直觉告诉她,有人,并且已经在这里有一段时间了。她知道,自己是遇到入室抢劫了,不能轻举妄动,不能打电话,她得先离开这儿,于是她小心打开门,准备出去,但还没等她迈出门,一支枪就贴近了太阳穴,手里的皮包被拿走。
“把门关上,坐到沙发那儿。”拿枪的人戴着口罩和墨镜,欧阳菁看不清他的脸,但是看见了他右边眉毛上方一条三厘米的疤。
“说吧,想要多少钱?”欧阳菁坐到了沙发上,神态自若,拿枪的人把枪放下,然后坐在欧阳菁对面,这场景看起来不像是抢劫的,而像是在谈判。
“我不要钱,你马上打电话给李达康,约在新兰餐厅。”
“你是寻仇的?那你应该去他家找他。”欧阳菁依然从容淡定,不慌不乱。
“我可不是赵家姐妹,做不到在市委大院来去自如,但是我知道,您,原京州城市银行副行长欧阳菁女士,虽然跟李达康离婚十几年,但是在李达康面前仍然有很大面子,我想请您跟李达康说说,问问他当年欧嘉旭被他撤职投狱致死的事情。好了,走,咱们到新兰餐厅等他。”那个人举起枪对准欧阳菁。
“好,走吧,不过你可以把枪收起来,我不会跑的。”
“这倒是,就算你跑也跑不过我,不过我要先告诉你,如果李达康给不出我想要的答案,我就一枪打死你,让他也尝尝失去亲人的滋味。”那个人收起了枪,给了欧阳菁一个警告,欧阳菁没理他,自己拎起皮包往外走,那个人紧随其后,开车到了新兰餐厅。

……………………………………………………………………
PS:凯旭对自己已经无语了,不知道该怎么说了,简直懶到无可救药了,明天更下篇,求治懶病的药💊

评论 ( 2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