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菁】小虐也挺好(16)(上)

刚到办公室,赵东来接到通知,十点到市委开会,让他准备好关于赵氏集团的资料和犯罪行为汇总,会议上要用,赵东来整理好后放在一边。

“局长,那个下钴的人已经查出来并逮捕了。”九点半,王国风走进局长办公室,向赵东来汇报。

“什么人干的?”赵东来停下手中的笔,抬头看王国风。

“凶手是女子监狱的一名女狱警,叫张雯,我们去逮捕她的时候,她正在收拾行李,准备逃走。”

“好,我知道了你去忙吧。”

“好的。”王国风带上门离开了。

“现在告诉李书记还是下班再说?”赵东来握着手机反复地想。

“算了,他不喜欢工作时间谈私事,中午再说吧。”思索再三,赵东来决定中午再跟李达康说这件事。收拾好后,带上会议所需资料,赵东来去开会了。

李达康在会议室开会,会议的主题是“贪腐官员处理办法和赵氏集团犯罪行为总结及处理措施。

“这次会议两个主题,一是对贪腐官员的处理,二是赵氏集团犯罪行为及处理措施......首先由邹文潇说说那些政府官员里的败类。”

评论 ( 3 )
热度 ( 14 )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