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段子(3)

“到了,下车。”进了省委大院,李达康没有立刻停在门口,而是转了几圈才停下,欧阳菁本来就被磕得头疼,现在又感觉晕,再不下车她就要吐了。
“你没事吧?先进去,好好歇一会儿。”李达康打开车门伸手扶住欧阳菁,知道她有些不舒服怕她摔倒。
“小心,有蛇!”李达康突然喊了一声,吓得欧阳菁紧紧抱住了李达康,“你你你快把它赶走!”
“七年了,你还是这么瘦,里面的伙食那么差吗?”李达康顺势抱住了欧阳菁,还是那么瘦,让他感到很心疼。
“你有病啊李达康,耍人很好玩吗?”意识到自己被骗的欧阳菁一把推开李达康,原本有些晕的脑子一下子清醒了。
“好点了?进屋。”李达康微微一笑,一手拽着欧阳菁一手拿出钥匙开门。
“你先进去,我去拿行李。”
欧阳菁走进去看了一下,比市委宿舍大一些,冰箱,电视,沙发一应俱全,但还是感觉少了些什么。
“什么味道?”欧阳菁突然闻到了一股味道,不是糊味,倒是有点香,走进厨房,火锅汤正在翻滚着,一大桌肉和菜,她最爱的海蛎子当然也没有缺席。欧阳菁不禁咽了一口吐沫。
“先去洗手,然后吃饭。左转就是洗手间。”李达康的声音从身后飘出来。欧阳菁鬼使神差地点了下头,然后去了洗手间。
李达康把羊肉,粉皮,海蛎子,香菜,山药都下到锅里。
“要不要喝点酒?大路前几天给我送来的。”
“不喝。”“那行,不喝,吃。”
“李达康,你到底想怎么样?”欧阳菁一边不住嘴的吃着,一边抬眼看看李达康。
“很简单,你留下来。”
“我说了,我们不合适,你是省长,我坐过牢,你应该……”
“别吃了!”李达康把筷子摔在桌子上,关了电磁炉。
“喂,你干嘛?”欧阳菁看着李达康。
“你说呢”李达康抽出欧阳菁手里筷子扔在桌上,拽着她进了卧室。
“李达康,你你要干什么?”
“你不是说我们不合适吗,我来告诉你合不合适!”




“欧阳,别走了好吗,七年了,没有你的七年我感觉世界都是灰的,我知道我错了,我会尽量多陪你的。”李达康说话的气息吹在欧阳菁的脸上,让她有些头晕。
“嗯……”欧阳菁昏昏沉沉的睡着了,李达康也慢慢睡了。

评论 ( 13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