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菁】小虐也挺好•番外•BE(中)

“给李达康打电话,他怎么这么磨蹭?”在那个人和欧阳菁到餐厅半个小时后李达康还没有来,那个人有些不耐烦了,摘下了眼镜和口罩。
“我给他发短信,他现在应该在开会。”欧阳菁拿起手机给李达康发短信。
“不用来了,我没事。”由于那个人坐在欧阳菁对面,看不到他发的短信内容,欧阳菁就这么写下了七个字发给李达康,然后把文本删除避免让那个人看到。
另一边,李达康刚刚开完会看到欧阳菁发的两条信息大叫一声不好,立即让小金把上午其他安排推到下午,然后自己立即下楼打车往新兰餐厅赶,在路上给赵东来发信息,让他带人到新兰餐厅去。
为什么欧阳菁已经给他发信息告诉他不用来了,李达康的反应还是如此激动?这就要从26年前说起了。
那时候李达康和欧阳菁还在上大学,李达康大三,欧阳菁大二。有一次星期六,欧阳菁和两个室友一起到商场逛街,李达康在图书馆为考试做准备。
欧阳菁和两个室友回来的路上被几个小混混截住了,小混混想打劫这三个人,可是三个人购物回来一共就剩下20块钱,没有更多了,但有个女混混在欧阳菁身上找到了一个寻呼机,就让欧阳菁找人来送钱,还说不用太多200块钱就行,欧阳菁根本不想让李达康过来,可是无奈,三条命都在一帮小混混手里,她欧阳菁可以豁出去,但另外两人的性命她得顾及,就给李达康发了消息:达康,我在向前街,买东西钱不够了,带200块钱来找我。
李达康看到欧阳菁的消息立即跑出图书馆,骑上自行车往向前路赶,半路上又收到了欧阳菁趁小混混不注意时发的简讯:达康,别来,有小混混。看完了简讯的李达康在路边接电话报了警,然后骑的更快了,十分钟后和警察同时到达了向前街,救了欧阳菁和她的两位室友。
如今旧戏重演,李达康不敢疏忽,心一直悬着,不敢有丝毫放松,凭他的直觉,那个或者那伙控制了欧阳菁的人是冲着他来的,欧阳菁不过是他们交易的筹码。
李达康在路上给赵东来打了电话。
“喂,赵东来,是我,新兰餐厅出现了劫持人质事件,你快让王队长带人去。”
“好的,我就告诉他。”挂了电话,赵东来立即给王国风打电话通知,然后坐在椅子上继续忙活,突然感觉到不对劲,这个时间段李达康应该开会,看文件,怼下属啊,怎么会知道会劫持人质事件呢,而且还知道具体地点,莫非……赵东来立即下楼开车往新兰餐厅赶去。
“李达康李大书记,我可恭候您多时了,您可终于来了。”李达康一进门那个人就拿起枪对准欧阳菁。
“你是……欧嘉旭的弟弟欧嘉明?”李达康一眼认出来眼前这个人。
“没错。李达康,你当年害死了我哥哥,让我失去了他,但我一直都不知道原因,今天,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解释,如果这个解释不让我满意,我立即打死你的前妻欧阳菁女士。”欧嘉明站起来走到欧阳菁身边,勒住她的脖子,让欧阳菁感到呼吸困难。
“好,我可以给你一个解释,但是你先把她放了,这件事与她无关。”看着欧阳菁有些发红的脸,李达康心疼不已,但又无奈,欧阳菁在欧嘉明手里。

ps:我真是要懒死了😔

评论 ( 5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