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聪+绝症

“好久不见。”“你怎么来了,你可是省长,大忙人!”
“我知道你不想见我,我只是想跟你最后吃一顿饭。”李达康也没管欧阳菁的反应,直接拉上了车,朝着饭店开去。
“李达康,你……”
“欧阳,你什么都不要说,听我说就好。”
“到了美国好好的,佳佳说她已经做好准备了。”
“还有,到了美国别到处乱走,出门之前一定要告诉佳佳一声,免得她着急。”
“我每个月都会给你们打钱的,虽然不多,但是也能用两天。”
“还有,我跟王大路谈过一次话,无论从前什么样,我必须承认,他比我更适合你,至少他不会像我一样只顾着工作,不会在你需要人照顾时找不到人,不会让你为了他三番五次换工作,不会让你天天一个人在家,一天到晚见不到丈夫的人影,更不会,咳咳咳咳……”话说的太急,李达康的身体有些撑不住了,咳嗽了几声。
“没事,不用担心”没等欧阳菁开口,李达康就吸了一下鼻子,
“就是最近没休息好,胃病犯了。”李达康撑着桌子低着头缓冲了三秒,然后抬起头继续吃饭,“老毛病了,你也知道我这胃一直都不好。”李达康装作没事人似的笑着。
“大路跟我说,他当时挺后悔的,让我抢了先。他说,要是可以重来,他肯定比我快,然后天天拉着你在我面前秀……秀什么来着,对,秀恩爱,呵呵呵呵……”李达康笑着。
“对了,你把这个和这个给佳佳带过去,无论她原不原谅我这个爸爸,你都让她看看,谢谢。”李达康从西装内侧口袋里拿出一个红色小盒和一封有些发皱了的信放在欧阳菁面前。
“行,没问题。”
“吃好了吧,我送你去机场。”李达康送欧阳菁去机场的路上两人都没说话。
“注意安全,祝你幸福,再见。”李达康跟欧阳菁道别。
“你也是,别总熬夜,不要乱吃东西,再见。”欧阳菁留下最后几句叮嘱离开了,李达康点点头。
过了检票口,欧阳菁停下脚步,转身跟李达康挥挥手,李达康也挥挥手,眼眶不知不觉就红了。
“这辈子我唯一做对的事情就是还你自由吧。”欧阳菁消失在登机口,李达康的手慢慢放下,强忍了许久的不适感一下子释放出来,鲜血喷涌而出,一直默默跟在后面躲在远处的金盛彧赶忙上前扶住了李达康。
金盛彧赶忙打119,救护中心马上派车来,但是李达康在去医院的途中永远的闭上眼睛了……

评论 ( 20 )
热度 ( 3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