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错乱李达康

有点怪异,我也说不上来怎么会有这个脑洞。


“嫂子,好久不见。”

“别叫我嫂子聊,早就不是了。”

“我是来请您写信的。”

“写信?给李达康?”

“是的”

“他那么忙,就算我给他写他也没时间看。”

“大哥他现在有些精神错乱了,每天都要靠药物维持,工作上个月就停了,希望您能给他写一些字,哪怕就一行也好。”

“精神错乱?”

“之前的事故出了纰漏,上级要求他停职检查,结果只有开始,没有结束,到现在也没有说法,大哥现在每天除了看规划图就是看您的照片,有时候睡着觉突然醒来要找您,上次我打个盹的功夫,他就自己走到天台上去了,我连哄带骗了很久他才下来,嫂子,您也知道他是非常热爱工作的人,现在让他停下来反而他接受不了,请您给他写信吧,不然他真的会崩溃的。”

“这么严重,那李佳佳呢?她没去看看他。”

“从您被带走的那天起,李佳佳就不再理会大哥了,大哥给她打电话,她都不接,王总出面替大哥说话,她也不理,我们谁都没办法。”

“好吧,我写。”

十分钟后,欧阳菁写好了信,递给金秘书。

“等等,金秘书,如果可以,带他去海边走走吧。”

“诶,我记住了,我一定会的。”


“大哥,您看,嫂子给你写信了。”

“欧阳给我写信了?真的吗?”

“您看。”

“这是欧阳的字,是她的字,带我去找她,带我去!”

“大哥,对不起,你现在不能去。”

“我不管,我就要去!”

“好好好,去去去,不过你不能空着手去找她,我陪你去海边,给她带点礼物好不好?”一袋海蛎子夺得美人心的故事金秘书多少还是听说一些的,于是就提出来。

“海边?对了,她喜欢吃海蛎子,我们去挖,我去找工具!”

“我去找我去找,大哥,您好好在这儿坐着等我。”

“喔”李达康点点头坐下了。

找好了工具,顺便拿上了几盒药和一个保温杯,金秘书带着李达康去了海边。

一到海边,李达康完全和之前不一样了,他拿着篮子和工具,兴奋地挖着,金秘书在一旁看着。

「大哥年轻时应该也是这么快乐的吧。」金秘书坐在不远处,转着保温杯。

“小金,你看我挖完了!”半小时后大功告成。

“大哥,你怎么这么快!”金秘书有些意外,记得之前听大哥说挖了一夜。

“这个袋子不大,海边的海蛎子很多,一会儿就装满了,我们去找欧阳。”

“好,上车。”金秘书把东西都放上车,李达康坐在副驾驶。

“大哥,您知道嫂子现在在哪儿吗?”

“监狱,我知道啊。”

“那您现在去找她是想做什么?”

“让她嫁给我啊,或者说是复婚。”

“您怎么知道她一定会同意呢?”

“因为我给她挖海蛎子了啊。”

“那万一她不同意呢?”

“是啊,她不同意怎么办,要不我们回去吧。”

“回去?不试试怎么知道能不能成功呢?大哥,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没自信了。”

“对,那我就试试!”


“欧阳菁,做我女朋友吧!”

“嗯?李达康你知道你自己在干什么吗?”

“我知道啊,我……我给你挖了海蛎子。”

“李达康,你现在是副省长,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是因为王大路吗?他到底哪儿比我好?”

“金秘书呢?他怎么没进来。”

“大嫂,我先带大哥回去了,他现在……”

“我知道,麻烦你了。”

“你谁啊,我认识你吗?欧阳,他谁啊,不会又是哪个富二代小流氓吧?”

“大哥,我是小金,我带你回家。”

“李达康,我的话你听吗?”

“听啊,当然听了,你说什么我都听。”

“跟小金走,以后不要再来这里。”

“为什么,难道你已经答应做王大路女朋友了?王大路呢,我要找他单挑!”

“金秘书,这……”

“嫂子,您别急。大哥,我知道王大路在哪儿,我带你去找他。”

“走。”李达康转身就出去,海蛎子也不要了。

“大嫂,您放心,我会照顾好他的。”金秘书提着海蛎子走了。


tag就不打了,这篇指不定什么时候就删了……


评论 ( 5 )
热度 ( 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