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菁】小虐也挺好 奇葩二夫人的神助攻(2)

“喂,吴阿桐,你准备一下,晚上和我一起去参加一个酒会。”

“好,我知道了。”“二十分钟后我去接你。”“嗯,再见。”

“吴阿桐,你今天很漂亮。”

“谢谢。对了,一会儿我需要注意些什么吗?”

“十场酒会的点心有九场的不好吃,你要是实在饿了就吃吧,酒还是不错的,但是不用多喝,要是遇到了敬酒的人喝一口就行,要是遇到不愿意搭理的人就躲开,别正面起冲突,还有有的商人愿意吹牛,你听着就行别当真。”

“好,我知道了。”“对了,家里有吃的吗?”

“就有两条挂面和一些香菜了,我还没来得急去买。”

“行了,有吃的就行,实在不行就吃烧烤去。”

“真的假的?我记得你大学时不喜欢吃啊。”

“偶尔吃点没事。”“那行,我就留着肚子跟李大省长一块儿吃烧烤了。”

坐在副驾驶的金盛彧心里画了一堆问号:这才一个月的功夫大哥就跟新夫人处这么好了?俩人还要一起出去吃烧烤?what,这俩人还是同学?那欧阳嫂子呢?大哥不是说过心里只有欧阳嫂子一个人吗?噫!没想到大哥也是个有新欢忘旧爱的人。

“到了,下车吧。哎小金,你怎么不下车呢?”

“啊?到了啊,我刚才想事来着。”“快下来,进去。”“哎。”

一场酒会在推杯换盏和古典音乐中结束了。

“你还饿吗?”“饿,那个点心我就吃了一口,真不是一般的难吃。”

“呵呵呵,好,吃烧烤去。小赵,去烧烤店,你俩也去,你俩也辛苦一天了。”

“额不了,我困了,想早点回家睡觉。”“我也是。”

“那好吧,把我俩送到烧烤店你们就回去休息。”“是”“好的”

到了烧烤店李达康和吴阿桐下车,金盛彧和小刘离开。

“你不怕被人认出来影响你的形象啊。”

“这有什么,省长就不能吃烧烤了?进去吧,你点单,我买单。”

两人进了一个单间,都同时松了一口气。

“你吃什么啊?”“什么都行,我不挑。”

“那行,三十个羊肉串,二十个板筋,六个鸡脖子......两碗面汤,就这些。”

“再来两罐啤酒。”

“李达康,我刚在在酒会上看到了梁昊,我记得他是化学系的,没想到也经商了。”

“梁昊?我还真没注意?不过他好像是毕业后直接接管了家里的公司。”

“啧啧,人家是富二代,咱们可不是,咱们只能自己奋斗才能一步一步往上走。”

“也行了,总比混吃等死的强。”

“是啊,得了,不说了,吃。”

两人没再说话,吃了一个小时,吃完回到宿舍休息。

(上一篇昨晚九点已添新尾,总字数5442.本篇未完待续,更新待定)

评论
热度 ( 11 )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