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和佳佳要去美国了,你不去送送?”
“她还是决定离开了,唉,算了,没事,喝茶。”
“达康,你……”
“不说了,喝茶。”李达康握着茶杯的手微微发抖。
“你……好吧,不说了。”王大路看着眼前依然悠哉的李达康,却不能再继续说下去,只好喝茶。
“你的公司最近怎么样?”
“挺好的,下个星期我要去一趟法国,谈一个买卖。”
“好,恭喜啊,都打进国际了市场。”
“额这多亏了国家政策好,我才有这个机会。”
“嗯”李达康点点头,“好好把握这个机会,争取走向全世界。”
“接下来……”“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王大路本想继续说下去,手机却在这时响了起来。
“喂,什么事?”
“有几份文件需要您签个字,下午得给人送回去。”
“好,我马上回去。”王大路穿上大衣准备离开。
“达康,公司有事,我得回去处理,就不跟你喝茶了。”
“好,那我就不送了。”
“她们的飞机是明天上午八点一十起飞,你自己看着办。”走到门口,王大路停了一下,说完后离开了。
“明天上午八点一十。”李达康轻声重复了飞机起飞的时间,然后端起茶杯继续喝茶,这次他的手没有抖。

第二天早上七点半,李达康就到了机场。
“佳佳,你们在哪儿,不要走好吗?爸爸知道错了。”李达康一边找一边给女儿打电话。
“爸,你站在那儿别动。”
“好,爸爸不动,你们在哪儿啊?”
“你回头。”
李达康放下手机,一转身看到了欧阳菁站在那里,他一边向她走去,一边笑,仿佛看到了三十年前站在校门口等他的那个女孩。
“欧阳,谢谢你。”李达康紧紧抱住欧阳菁,欧阳菁抱住了他,在耳边轻轻说“我以为你不会来了。”
“爸,你真沉得住气,幸亏我没买七点的飞机票。”李佳佳和王大路从另一边走过来。
“我……呵呵呵……”李达康放开了手,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好了,我得准备登机了,拜拜。”
“佳佳,你……”
“我去美国办点事,半个月之后就回来。”
“好,一路顺风。”

评论 ( 1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