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虐也挺好(31)

金盛彧坐在椅子上,想起来应该汇报,于是给白佑康,易学xi,赵东来发了信息,然后给李佳佳打了电话。
“喂,李佳佳小姐吗?我是金盛彧,李书记醒来了。”
“真的吗?太好了,我中午下班去看他。”听到父亲醒了李佳佳很开心,她放下了手里的工作,去了卫生间。
“不过他很失落。”金盛彧边说边站起来走到病房门前看李达康,李达康还是望着窗外叹气。
“我能理解,被人陷害导致停职,谁都会不开心的。”李佳佳刚刚的开心现在变成了无奈。
“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原因,我想,更多的是因为欧阳大姐。这两天他一直在做噩梦,刚才在梦里喊着大姐,突然呛醒了,醒来第一句话就问大姐在哪儿,然后自己又反应过来,让我们离开,他要自己待一会儿,然后就望着窗外叹气。”金盛彧坐回椅子上,讲了李达康这两天的状态。
“唉…等中午下班了我立即去看他,但现在只能麻烦金秘书你了,谢谢。”李佳佳摇摇头,叹了一口气。
“李佳佳小姐,这你放心,我是他秘书,照顾他是我应该做的,我也希望你能在照顾你爸爸和你妈妈的同时照顾好自己,不要让他们俩担心。”金盛彧像一个邻家大哥哥一样安慰李佳佳,希望能让她好受一点。
“好,我会的,谢谢金秘书,以后你叫我佳佳就好。”金盛彧的话让李佳佳感觉很暖心,已经好久没有人这样和她说了。
“嗯,那好,以后你叫我小金哥就行了,好了,你工作吧。”
“嗯,小金哥再见。”李佳佳挂掉电话继续工作去了,金盛彧一边待命一边看网络新闻。

“杨委员长,汉东省纪委书记田国富同志来了,说要向您汇报工作。”十点半,田国富来找杨世玢,杨世玢的秘书张潇立即向杨世玢报告。
“马上请进来!”一听是田国富来了,杨世玢立即放下手里的工作,站起来等着他。
“杨委员长,我来了。”田国富提着公文包进来了。
“国富,来的路程顺利吗?来,快坐。”两人握手,张潇给田国富倒了一杯水放在桌上,然后关门离开。
“挺顺利的,没什么事,更何况老学长你还专门派人到机场接我,这可是你的地盘,谁敢动我?”田国富点点头开玩笑说。
“哈哈哈哈,顺利就好,李达康和欧阳菁怎么样了?”杨世玢大笑,两人坐下后开始讨论工作。
“李达康……”“嗡…”本来田国富想说李达康仍处昏迷还没醒来,这时来了一条短信,田国富打开一看是沙瑞金发来的,短信内容就五个字:李达康醒了。看完后田国富收起了手机,重新汇报。
“李达康刚刚醒了,由他的秘书金盛彧在照顾,京州市公安局长赵东来已经安排了人暗中保护,欧阳菁也好了很多,下周就能出院,到时候由赵东来亲自负责转移关押地点,李达康的女儿李佳佳在公司上班,赵东来也派人在公司附近暗中保护了。”田国富汇报了概况。
“那就好,这赵家姐妹真是太过分了,竟敢拉拢行贿zhongjiweiweiyuan!真是让人笑掉大牙,我这个委员长是不是也该辞职滚蛋了!”得知那边情况好转并有妥当保护措施杨世玢松了一口气,但转眼又勃然大怒,他从政四十年第一次听说zhongjiwei中有人被拉下水,而这个人还是曾多次获得工作奖的老干部、老同事。
“杨委员长,您别急,这不是您的错,有些事情不是您能掌控得了的,先看看这些资料,还得做出下面的工作安排啊。”田国富解开公文包的密码,然后双手把公文包推到杨世玢面前。
杨世玢打开公文包,先拿出里面的人物资料浏览了一下。
“中宣部部委书记张成亮,汉东省土地资源管理局局长祝安民,古云省龙阳岗市市委书记姜新望,南柳省同合市市长董润星……”在这些人物资料里,除了zhongjiwei中的几个人还有职位更高资历更老的干部 杨世玢气得
一把把资料扔在了桌上,其实真正让他生气的是最后一个人,他的表弟,徐忠永————梁川省组织部长。
他又大概地浏览了一下账本,再一次扔到桌上。
“杨委员长,现在怎么办?”田国富喝了一口水。
“这样,你带着这些东西去找钟容川钟政委,我现在就和他打电话说这事,你去zhongyangzhengzhiju找他,也许他会给你出招的。”人物资料里的这些人杨世玢不是不能动,是不能轻举妄动,查出来的有这些人,没查出来的就更多了,如果随便动了其中一个人,那么没被查出来的就会给其他人通风报信,让其他人逃到海外,那可就麻烦了,杨世玢只好想到了zhongyangzhengzhijuzhengwei钟容川,钟容川在这方面有丰富的经验,请他帮忙再合适不过。
“钟容川?曾经一举拿下16个副国级副省级fubaiganbu的那个钟容川!”田国富愣一下,在初入政坛时就听过这个名字,但很少听说关于钟容川的消息。
“对,就是他,他还是你们汉东省反贪局长侯亮平的岳父。”
“好,我知道了,我现在就去。”田国富站起来把人物资料和账本装回公文包,再拨乱密码盘。
“嗯,对了,我帮你在京平宾馆订了三个房间,一会儿我把房间号发给你,你找完钟政委就可以直接去休息了,不用再来向我汇报。”
“好,谢谢杨委员长,那我走了,再见。”   “再见”田国富提着公文包走了,杨世玢立即给钟容川打电话。

“百里同城同寒秋,叶落更添我忧愁。多少往事随风去,独我暗伤苦不休。”李达康望着窗外落叶成堆心中的苦闷倍增,现在不能再去看欧阳菁了,自己也被停职了,变成闲人一个了,尽管知道自己总有一天会官复原职,但是要等多久?在官复原职之前,欧阳和佳佳还会不会被打主意?李达康非常担心,就在这一瞬间,几根白头发冒出来了,让李达康本就苍白的脸显得更加憔悴了。

“于副组长,接下来还有几个人要找来谈话啊?”肖明生把于利福叫到自己的房间。
“四个,分别是汉东省检察院检察长季昌明、汉东省反贪局副局长陈海、京州市政法委书记孙海平和原京州市光明区区长孙连城。”
“哦,那这样吧,季昌明和陈海由我来跟他们谈,孙海平和孙连城由你来跟他们谈 等全部结束了,我们再研究后面的事情。”
“嗯,我知道了。”
“哎,对了,”肖明生突然想到一个人,于是想诈一下于利福,看看他的反应,“你觉得我们要不要请上级去找赵立春问话,也许他能提供些情况。”
“啊,赵立春啊,我觉得没必要吧,李达康是曾经给赵立春当过五年秘书,但是后来不是被调离并且不再联系了吗?就别多此一举了。”肖明生的这招果然有效,于利福听到赵立春三个字时先愣了一下,然后换了一个坐姿,并且左手的无名指和小拇指抖了一下。这些小动作都被肖明生看到了,但没有点破。
“嗯,你说的也对我,那行,你去忙吧。”肖明生点了点头,继续看于利福后面的反应。
“好,那我走了。”于利福撑着椅子把手站起来,然后迈着不稳的步子快步离开了。
“老于啊,虽然你话说的不错,但是演技不够啊。”肖明生微微翘起嘴角,给杨世玢打电话,但是占线没打通。

今天下午接着写,先睡了。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