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菁】小虐也挺好(29)

“马思雨,你看一下,这个号码最近一段时间的记录。”赵东来把号码记下来递给马思雨。
“局长 我找到了。”几分钟后马思雨查到了结果,赵东来走到电脑旁,立即给沙瑞金打电话。
“沙书记,我是赵东来,查到那个号码了,一个月前在宽城打出过一个电话,时长四分四十五秒;二十五天前打出过一个电话,时长一分十二秒,三天前发出过一条信息,就这些。”
“能不能查到它最后所出现的地点?”
“我看一下,”赵东来点击了两下鼠标,“找到了,在英国,沙书记,我想去英国,我觉得她应该还在那里。”
“行,但不要打草惊蛇,她身后还有她姐姐赵瑞珍,你们一定要小心,千万不要在英国惹出事端,不然就不好解决了。”沙瑞金特意叮嘱道。
“好的沙书记,我知道了。”
“哎,别自己去,找个人一起去,更安全一些。”
“嗯,我知道了,谢谢沙书记。”
“好,到了英国给我发信息,再见”“好,沙书记再见。”
挂掉电话,赵东来立即给包亚军打了电话,沙瑞金给肖明生发了信息,约在一个偏僻餐厅见面。
“亚军,我是赵东来,我想请你来京州一趟。”
“啊?上那儿干什么?”
“事情是这样的,上回李书记从宽城回来之后没过多久被人栽赃陷害,上面找他谈话了,现在被zhongjiwei停止审查了,被停职当天他在办公室昏倒了,现在已经住院了,虽然脱离了危险,但还是昏迷不醒,现在我们已经查到了那个陷害他的人,现在在欧洲,我想先去探探情况。所以找你来一是希望你能来看看李书记,二是想让你和我一起做个伴,算是执行个小任务。”
“好,我马上就去,大概四点半到 咱们医院见。”
“嗯,到了给我打电话。”“好,再见。”
“赵瑞馨,你到了还是对李达康下手了。”挂掉电话后包亚军立即订了车票,收拾行李,去了车站。
“喂,局长,我是亚军,京州市公安局局长赵东来想让我配合他一起执行任务,时间紧急,我没当面向你请示,请你原谅。”上了车,包亚军立即给宽城公安局局长柳艾正打了电话。
“行,我知道了,你现在在哪儿?”柳艾正在电话另一边点了点头。
“我已经上了去京州的快车,四点一十到那儿。”
“好,那你注意安全。”
“嗯,再见。”“再见”

“瑞金,什么事啊,这么神秘,还约在这么偏僻的地方说,整得跟地下党接头似的。”肖明生坐在沙瑞金面前,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幽暗,微冷。
“学长,给你,这是一个神秘人送来的。”沙瑞金拿出一个透明公文包,放在桌上,推向肖明生。
“这是什么?”肖明生拿起来打开看里面的东西。
“这些人……”看到照片和资料令肖明生大吃一惊。
“学长,还有这个账本,其中还有于利福于副组长的记录。”
“岂有此理!没想到赵立春虽然倒下了,他的女儿还有这么大势力,还渗透进了zhongjiwei,这次必须全部秘密处理,尤其是zhongjiwei内部的人,不能让赵瑞珍赵瑞馨为所欲为!”看完账本肖明生一把摔地下。
“所以请学长你立即向上级请示,看看接下来怎么办。”
“好的,不过于利福接下来肯定还会有行动,我们要耐心等待。”
“嗯,好的。”
“对了,你让那个赵……赵东来立即加派人手保护李达康,欧阳菁和李佳佳,以防万一。”
“放心吧,出来之前我已经告诉他了,对了,赵东来查到了赵瑞馨的手机信号出现的地方,所以他要和别人一起去探探情况,我已经嘱咐他们了 让他们小心行事。”
“嗯,现在已经不仅仅是李达康个人的事情了,已经上升到zhengzhi了,希望尽早结束这场风暴。”
“嗯,李达康现在还在昏迷不醒,他自己也没办法。”
“唉,这个李达康,明天抽空咱俩去看看他。”
“可是他现在……”沙瑞金故意提了一下,想看看肖明生的反应。
“哎,他是被停职,又不是被拘留审查,看看他没事的,亏你还是他上级,怎么这么冷酷。”
“学长,我就等你这句话呢。”沙瑞金笑了。
“嘿你,行了,咱们分开走。”肖明生恍然大悟,用力拍了下沙瑞金的肩膀。
“嗯,我先走了。”沙瑞金坐上专车回省委大楼了。

“喂,老杨,有新情况!”肖明生回到住处立即给上级杨世玢打了电话。
“怎么了?”肖明生停下笔认真听肖明生的话。
“老于于利福十有八九被拖下水了,并且很长时间了。”
“什么?”
“是的,刚才沙瑞金给我看了一个账本和一些资料,除了于利福还有几个人。”
“那你这样,让沙瑞金找田国富,让田国富带那些资料来我里,我再做决定。”
“好的,我知道了。”

“东来,我到京州了,在哪家医院啊?”四点二十,赵东来的电话振动了,他赶忙到走廊里去接。
“城东综合医院,我这就下去接你。”赵东来边说边往楼下走。
“好,等着我。”包亚军挂了电话,走出车站打了一辆出租车直奔城东综合医院。
“亚军,我在这儿。”包亚军一下车赵东来就看到了,并走上前和他握了握手。
“东来,好久不见,李达康还没有醒吗?”包亚军摘下了墨镜,一边说一边和赵东来走进医院。
“还没有,一直在昏迷。”
“达康也是倒霉催的,赵瑞馨就是一疯子!”
“你要是没意见的话,我现在就订票,明天咱们就走。”
“行,现在先带我去看看达康。”
“嗯,他的秘书一直在盯着,咱俩今晚留下来照顾他吧。”
“行,让他秘书好好休息一夜吧。”包亚军同意。
“金秘书,这位是宽城公安局副局长包亚军,也是李书记的高中同学。”
“您好。”“你好,照顾李书记辛苦你了。”包亚军伸手。
“包局长您客气了,他是我的领导,照顾他是我应该做的。”金盛彧伸出手和包亚军握了握松开了,包亚军点了下头,眼睛看向躺在床上昏迷的李达康。
“金秘书,今晚我和包局长留下来照顾他,你回家好好休息,明天你再来。”
“好,正好家人让我回去一趟,那李书记就麻烦二位照顾了。 ”
“好,再见。”“再见”金盛彧带上门离开了。
田杏枝来看表哥,走到门口透过玻璃看到了赵东来和一个陌生人。
那个陌生人,但是有赵局长在,应该不用担心哥 我还是回去看着嫂子吧。田杏枝这样想着转身离开了。
“国富啊,你来八楼会议室一趟。”
“好,这就去。”

“你们看,这里是就是我的母校——兰卡斯特大学,它创建于1964年,别看它历史只有60年,但是在全英国排名前十,相当出名,我读的是金融管理专业。”到了修逸的母校,三人走进去。
“环境不错。”

“叮咚,叮咚……”
“来了。”
“梅姨,是我 我回来了。”
“哟,是盛彧啊,你好久没回来了。”
“嗯,工作太忙了。”
“太太出去了,一会儿就回来,她去买东西了,我去给你倒杯奶茶。”
“嗯,好,谢谢梅姨。”
金盛彧把西装挂好,躺到三米长的沙发上。
“少爷 奶茶好了,小心烫。”“好,您去忙吧。”

“梅姐,来,接一下,今晚咱们吃火锅,盛彧今天回来。”
“哎,太太 你让我去买就好了。”
“没事,我出去散步顺便就买回来了。”
“盛彧回来了,在沙发上躺着呢。”
“行,你去忙吧,我和他说说话。”“哎”
“盛彧,你可回来了,都三个月没回来了吧”
“嗯,差不多了,叫我回来什么事?”看到母亲回来了金盛彧坐起来,露出了微笑。
“这事说来话长,让你爸告诉你吧,毕竟这事让你误会了他十六年,让他来解释更好。”赵敏舒接了一杯开水坐到盛彧身边。
“你说呗,我不想见到他,我在李书记身边干得好好的,他给我打电话非要我回来。”
“盛彧,你爸是为了你好,咱们家公司迟早要交给你的。”
“我谢谢他,但是我不用,再说了,不是还有盛旭吗?他今年就大学毕业了,直接让他进公司实习不就好了,然后等他退休了让盛旭直接接管公司不就好了。”
“盛旭他不可以继承公司,他还有他的事情要做。”
“为什么?从小你们现在公司又不让他继承啊?”金盛彧顿了一下,然后放下了手中的杯子。
“你爸快回来了,让他告诉你吧,我累了,上楼睡一会儿,吃饭了你再叫我吧。”
“好,我知道了。”金盛彧点了下头,然后又躺下了。

“亚军 你要是没意见的话,我就订明天上午十点半的票了。”
“行,那咱们到了机场先换装吧,还有……”
“欧阳,欧阳,你在哪儿?”梦里的李达康和欧阳菁走在汉东师范大学的校园里,可是李达康一转身欧阳菁就不见了,只听到她的声音,让他心急如焚。
“李书记,您……”“嘘…我来。李书记,欧阳行长她在会议室和领导开会,我带您去她办公室等吧。”赵东来想叫醒李达康,而包亚军却示意他别着急,然后慢慢的让李达康平静下来,并试着引导他在梦里进入另一个环境。
“好吧,会议还有多久结束?”果然,李达康在梦里的场景转到了银行大厅,然后他跟着助理走进了副行长办公室。
“这个不一定,如果李书记您要是着急,我现在就去叫欧阳行长过来。”
“不用了,你去忙吧,我在这儿等她。”李达康坐在沙发上,随手拿起了茶几上的杂志。
“好,有事您叫我。”助理离开了,李达康没再说话。
“亚军,厉害啊!”为了防止两人说话吵醒李达康,赵东来和包亚军用微信发文字。叹号后面加了个大拇指。
“我也是试试,其实我也担心他会突然惊醒,所以不敢太大声。对了,欧阳菁现在怎么样了?”
“好多了,我已经加派人手暗中保护,等下周出院了就秘密转移关押地点。你要不要去看看她?”
“不用了,她看见我会想起李达康,她会更难受的。”
“嗯,行,你先睡会儿吧,李书记要是醒了我叫你。”
“行,你要是困了也睡吧,他暂时应该还不会醒。”

————————————————————————————

这篇文跟康菁没什么太大关系,但是作为达康苏醒前的铺垫,今晚争取让达康醒来,京州不可一日无康。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