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菁】小虐也挺好(16)(下)

“经查实,碧兰县县长刘天福受贿200万,青云县县委书记马英河受贿318万,行贿228万,并买凶杀害青云县县长韩庆文……永兴区区长林世明受贿3600万……”邹文潇用了20分钟把那些贪腐官员的“光荣事迹”汇报完毕。
“康利锋,说一下处理方案。”
“好的,刘天福……马英河……结果就是这样。”
“好,坐。各位还有什么意见吗?”
“没有。”“可以”
“那好,下面说说赵氏集团,苏局长你先说。”
“好的,经查实,赵氏集团及其手下的餐厅、房地产公司、大型综合购物中心等136个商业地点共逃税漏税19亿,目前已申请法院冻结赵氏集团的公司账户、赵瑞珍的私人账户和赵瑞馨的私人账户。”
“好,法院那边怎么样?”李达康看向法院院长徐明松。
“已经冻结了。”
“很好。赵东来,到你了。”
“好的,2019年4月份,赵瑞馨雇佣金晓薇、吴琳、徐亚兰殴打监狱里的犯人,导致犯人轻伤,之后指使监狱负责人在犯人餐饭中投入化学物质钴元素,长达半个月。5月份导致犯人毒发住院。目前赵瑞馨已逃至法国,我们公安局正在想办法。”
“相关责任人的处理了吗?”想起欧阳菁那张憔悴的脸李达康非常心疼,但又不能表现出来。
“已经处理了,殴打犯人的另外三个犯人已经适量加刑。”
“好,你坐。”李达康点了下头。
“接下来的工作……一定要做到位,有一点问题,我拿你们是问,好了,散会。”说了一些工作安排,李达康便宣布散会了,参会的陆陆续续的离开,李达康和赵东来一起走出会议室。
“赵东来,没查出来是谁在欧阳的饭菜里放钴的?”
“查出来了,是一个叫张雯的女狱警。”
“好,接着查,看看能不能查到其他事情。”
“是,李书记。”
…………………………………………………………………………
PS:最近真是要懒到家了,谢谢大家对凯旭的支持,放心,不会弃文的,晚上一定继续写,说起来我都欠四五更了😂😂😂我一定会继续的。

评论 ( 2 )
热度 ( 9 )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