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菁】小虐也挺好(13)

“徐克松,周子坤,张新春停职查办,白正辉开除警队。”
“各位,觉得这个处分怎么样?”
“行”“可以”“局长,我同意”
“好,那就决定了,如果没事了,就散会吧。”
“王队,查一下到底是谁在欧阳菁的饭菜里下了毒,给我严肃处理。”
“是,局长。”
“我去医院了,有事给我打电话。” “好的”

“我后悔因为忙工作疏忽了对欧阳的关心,导致我们的关系恶化,导致她变成现在这样,我想好了,等她出来了我差不多就退休了,我一定好好弥补这些年对她的亏欠,好好陪她。”
“够了李达康”李达康说的每一个字都像一把刀插进赵瑞馨的心脏,“我不想再听你说这些,你到底要和我说什么?”
“别再错下去了,不说你我的私人恩怨,就说说有关国家的事情吧,你逃税漏税过亿元,行贿多名高官,自首吧,我不知道你会被判多少年,但是如果你现在逃走,再被抓可就是无期徒刑或者死刑了,作为你的高中、大学同学,我不希望你最终会落个那样的结果,所以,希望你能主动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李达康一边做赵瑞馨的思想工作,一边悄悄给宽城的公安局副局长包亚军发短信让他派人来。(包亚军和李达康,赵瑞馨是高中同学,高中毕业后考入警校)
“哼,李达康,你凭什么这么教育我?我告诉你,我变成今天这样都是你害的!”
“我说过,我们不是一路人,不可能在一起,是你心胸太过狭隘,导致心理扭曲,才变成今天这样。”
“好了,我不听你说了,没别的事了吧,那我就走了。”赵瑞馨提包要走,李达康拦住了她。
“不行,你必须跟我回去自首,否则就是死路一条。”
“李达康,谢谢你的好意,但我不需要。”
“维儿哇儿……维儿哇儿……”警车到了。
“李达康,你竟然报警了!”
“当然了,于公于私你都要接受法律的制裁,我绝对不会让你从法网中漏出去!”
“砰……砰砰……砰”外面突然枪声响起。
“怎么回事?”李达康立即走到落地窗跟前看外面的情况。虽然响了几枪,但那些警圈圈察都没事,都安然无恙地在警车旁边。
“你以为就你会通风报信?我在来之前就想到了这一点,本来以为自己到最后是多此一举,结果这就用上了。”
“不行,你不能走。”
“馨姐,你没事吧。”负责带队保护赵瑞馨的行动队队长张天硕走到赵瑞馨身旁,枪口对准了李达康。
“我没事,”赵瑞馨按下张天硕手中的枪,“让兄弟们别开枪伤害那些警圈圈察,走吧。”赵瑞馨转身走了。
“是,馨姐。”确定赵瑞馨安全下楼之后,张天硕转身也要离开,李达康当时愣了几秒,随后反应过来,他追下去,但张天硕的枪口一直对准他,他不能轻举妄动。
“馨姐,这些警圈圈察做了吧,以免留下后患。”
“不用了,这事与他们无关,我们走。”
“是,那接下来,我们上哪儿?”
“让兄弟们躲起来,你送我去机场,我要去法国。”
“好的。”赵瑞馨和张天硕开车绝尘而去。
李达康下了楼,直接上了警车。
“李达康书记,请问这是……”
“这事你们不需要知道,走,回公安局,我有事跟你们副局长说。”
“好的。”
十分钟后,到了宽城公安局。
“局长,李达康书记来了。”
“怎么样李书记?”包亚军站起来关上了门,给李达康倒了一杯水,坐到他对面。
“失败了,没能抓住她,你马上让海关的人注意一下,争取扣下赵瑞馨。”
“好,我这就打电话。”
“是我疏忽大意了,没想到她会这样。”李达康有些惋惜。
“达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事情是这样的……刚才我本想能劝服她,让她主动自首,结果却变成这样。”
“原来如此,达康,这不能怨你,赵瑞馨她的个性就那样,你已经尽力了。”
“行了,不说了,谢谢你和宽城警圈圈队的兄弟们,我该回京州了,再见。”
“用不用我派人送你?”
“不用了,京州公安局长给我派车了,我一会儿就走了。”
“那好吧,注意安全。”
“再见”“再见”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