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菁】小虐也挺好(11)

出乎赵瑞馨意料,李达康并没有给她打电话而是打给了各个行政部门。

“税务局的苏永杰局长吗,马上让你的人把馨懿华安餐饮集团手下的所有有油污问题的餐厅采取措施。”

“是,李书记。”

“王尚,包欣雨,你们马上对馨懿华安餐饮集团手下的所有有油污问题的餐厅采取措施。”“是,局长。”

“喂,工商局的康国城局长吗?我跟你说....”

“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楚正煊局长吗?我是李达康...... ”

“喂,是京州最高法院院长顾兴海吗?我是李达康,你听着......”

打完所有电话后,李达康大步走回急救室门口。

“欧阳啊,你千万不能有事,我还有话想对你说.....”

“妈”“欧阳女士”“医生,她怎么样了?”












............................................................................................................................

实在对不住,今天事太多,明天续更,对不起各位 


评论 ( 2 )
热度 ( 8 )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