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菁】小虐也挺好(10)

“局长,欧阳菁昏倒了,怎么办?”正在看小说的赵东来接到了来自女子监狱的电话。

“快叫狱医看啊!我马上让人过去。”赵东来吓一跳,挂了电话后他立即给陆亦可打了电话。

“喂,什么事?”

“亦可,欧阳菁在监狱里昏倒了,你和林华华快去看看,要是严重就送她到医院,确定情况了我告诉李书记。”

“行,我知道了。”陆亦可挂了电话,叫上林华华一起开车急速奔向女子监狱。

“老陆,怎么了,你怎么这么急?”

“我能不急吗,欧阳菁在监狱里昏倒了。”

“啊?那李书记知道了吗?”

“还没有,等一会儿确定情况了再给他打电话。”

“哦,你说怎么会晕倒呢?”

“肯定是有人捣鬼!上回她在监狱里被三个人围殴,那伤应该到现在还没好呢,现在又出了这事,也不知道欧阳菁招谁惹谁了!”

“这回是不是该转移欧阳菁了?”

“必须得转移,我敢说,如果再不转移,欧阳菁肯定活不到下个月!”陆亦可非常同情欧阳菁,明明人在监狱什么事都没做,就无缘无故的被打、被人弄昏迷,等到李达康和赵东来到场一定要申请把欧阳菁转移到另一个地方。

“好了,到了。”陆亦可和林华华直接开到监狱医务室门口。

“怎么样了?”

“食物中毒,可能会伤到胃,必须马上到医院急救。”

“林华华,咱俩把她抬上车,送到医院。”“好”

“等等,二位,她毕竟是犯人。”监狱负责人叫住了她们。

“我现在就给赵局长打电话,华华你先把她背上车,”“嗯”

“赵东来,欧阳菁情况不太乐观可能会伤到胃,必须马上送往医院,但是监狱负责人有顾虑。”

“你把电话给他,我跟他说。”

“张新春,让她们把人带走,欧阳菁真出什么意外你负得了这责任吗?”

“可是,局长......”

“别废话了,有事我兜着!”

“是是是,局长。”

“陆处长,你们可以把人带走了。”

“真是浪费时间。喂,赵东来,你快通知李书记吧。”

“嗯,知道了。”

“李书记,我是赵东来,欧阳菁在监狱里昏倒了,现在......”

“什么玩意?怎么回事?”

“目前不清楚情况,陆亦可和林华华已经送她去医院了。”

“那我和李佳佳马上去。”

“好的,我马上让王队接你。”

“嗯,”李达康挂了电话,叫上女儿李佳佳下楼“佳佳,跟爸爸走,上医院,你妈昏倒了。”一边说一边穿衣服。

“啊?怎么回事?”

“我也不清楚,咱们先去医院。”

“王队,你在市委宿舍门口吧?马上接李书记和他女儿李佳佳到医院,并让三辆车开首护尾。”

“是,局长。”

“书记,在这儿。”王国风跟李达康招手。

“哦,麻烦你了王队长。”

“不客气。林队长,出发。”

“我妈怎么会突然晕倒呢?她会不会......”李佳佳急哭了,不敢接着说了。

“别胡说,放心,你妈一定会没事的。”李达康尽量保持冷静,否则以他的脾气一定会立即打电话让赵东来把监狱负责人撤职。

“书记,到医院了。”

“好,谢谢你了。”李达康和李佳佳跑进医院。

“情况怎么样了?”

“正在抢救。”

“怎么会这样呢?上回我去看我妈她还好好的呢?”

“李佳佳,你先别急,相信你妈她一定没事的。”陆亦可让李佳佳坐下,并安慰她。

“你们在这儿等着,我去打个电话。”李达康撂下话转身走了。

“馨姐,欧阳菁现在已经被送到医院了,李达康、李佳佳、公安局长赵东来、反贪局一处的陆亦可和林华华都到医院了。”

“好,我知道了,你下去吧。”

“是,馨姐。”

“欧阳菁,祝你好运。”赵瑞馨依然悠哉地喝茶,“李达康,该给我打电话了吧。”赵瑞馨露出一抹邪恶的笑,足够让人不寒而栗。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