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菁】小虐也挺好(3)

回到家后,李达康一句话没说,直接回了卧室。
“沙书记,我是李达康。”
“嗯,老同学叙旧结束了?,不过你是不是太快了,这才半个小时啊。”沙瑞金看了一眼手表。
“我和赵瑞馨根本没聊什么,不过牵涉到了我前妻欧阳菁,怕会对她不利,所以我请求让赵东来派人加强对欧阳菁的监管。”
“到底怎么回事,你和赵瑞馨叙旧怎么能对欧阳菁不利?你跟我说清楚。”
“我和赵瑞馨是高中同学和大学同学,我们都是行政管理系的学生。欧阳菁是我下一届的学妹。赵瑞馨暗恋了我五年,大学二年级的时候她向我表白被我拒绝了,没过多久,我向欧阳菁表白,我们在一起了。”
“好,我知道了,你给赵东来打电话吧。”
“谢谢沙书记,再见。”
“赵东来,你马上派人加强对欧阳菁的监管除了我和我表妹田杏枝、大路食品集团董事长王大路,其他人不准探视!”李达康现在恨不得欧阳菁被严加监管,不让任何人靠近。
“达康书记,你忘了,这不是我们能限制的,这得欧阳菁说了算,见不见在她。”赵东来以为是李达康抽疯,大脑短路了,但还是耐心解释着。
“那你把电话给你家陆处长,我跟她说。”听了赵东来的话李达康慢慢冷静下来。
“好。亦可,达康书记找你。”
“哦。怎么了达康书记,什么事?”
“陆处长,我想请你帮我个忙,可以吗?”
“哦,您说。”
“我这里出现了一点问题,怕有人会对欧阳菁不利,所以请你帮忙转告欧阳菁,这段时间除了我和我表妹田杏枝、大路食品集团董事长王大路,别人都不要见。”
“好,我知道了,现在我就去找她。”陆亦可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连忙穿衣服,赵东来给拿着电话。
“好,谢谢你,再见。”李达康常舒了一口气,然后挂断电话,陆亦可把电话还给赵东来。
“怎么了,亦可,他说什么了?”
“有人要对欧阳菁下手!”
“啊!?”
“别啊了,这李达康这些年没少得罪人,估计是要报复他的。你在家好好看孩子。”
“你注意安全,小心点。”
陆亦可风风火火的出门了。
赵东来回到卧室去哄孩子了。
“欧阳菁,最近一段时间有人找你麻烦吗?”为了以防万一,陆亦可以办案的名义和欧阳菁在一个小密室见面,因为,或许,监狱里早已安插了赵瑞馨的人。
“没有,怎么了陆检察官?”欧阳菁听得莫名其妙。
“达康书记让我转告你,最近一段时间除了他、他表妹田杏枝、大路食品集团董事长王大路,别人都不要见。”
“这有什么的?平常不就他们三个来看我吗?”
“达康书记他遇到了麻烦,具体怎么回事我不知道,但是多少和你有些关系,他怕你会受到伤害,所以特别让我来转告你一声。另外,”陆亦可站起来俯下上身,在欧阳菁耳边小声说道“你自己在里面也要小心点,那边的人可能会在监狱里安插内线。”
“真的?好,我知道了,谢谢你。”欧阳菁点了一下头,陆亦可坐回对面。
“请你转告李达康,让他自己也要小心,他可能会更危险,让他千万别自己一个人来回走。”
“嗯,好的,你回去吧,我也回去了。”
“好,再见。”
“喂,达康书记,我是陆亦可,你的话我已经转告给欧阳菁了。”
“好,谢谢你。”
“她让我转告你,你自己也要小心,你可能会更危险,不要一个人来回走。”
“好,谢谢你,再见。”
“再见。”
李达康听到欧阳菁让陆亦可转达的话后心里有些小兴奋,但他知道现在不是兴奋的时候,在卧室里来回踱步,思索再三,打了下午那个电话。
“喂,赵瑞馨,我是李达康。”
“听出来了,你这可是第一次给我打电话啊,是不是想让我放过欧阳菁,只找你算账?”
“没错,赵瑞馨,你我之间的事情与欧阳菁无关,所以你不可以伤害她,她要是受到一点伤,我绝不会轻易放过你。”
“我就觉得有关,再说了,咱们俩的事不说,我父亲和我弟弟的事也跟你脱不了干系。”说完,赵瑞馨就怕电话挂了,李达康无语,只好放下了电话。
“哥,吃饭了。”
“知道了。”李达康缓口气,走出卧室,坐到餐桌旁。
“哥,你怎么没脱外套,不热吗?”
“哦,忙忘了。”李达康脱下西服放到椅背上。
两人坐下吃饭,看着碗里的饭,盘里的菜,李达康却吃不下,他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但自己又想不明白,就放下筷子,问田杏枝。
“杏枝,你说如果我当初没有和你嫂……前嫂子在一起,现在这些事还会有吗?”
“哥,你胡说什么呢?亏你不在家的时候她还念叨你,真是白念叨了,你这话要是让我嫂……她准得生气,你就好好吃饭吧。”听了李达康的话,田杏枝差点没噎着。
“唉,算了,我没胃口,你自己吃吧。”李达康回了卧室,田杏枝摇了摇头继续吃饭。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经常磨刀的阿柘 | Powered by LOFTER